Thursday, April 16, 2009

风和日丽的早上
我如常在那大树下,等待着那熟悉的黑影。
在等待的同时,我脑里出现了那段美好的回忆。

还记的两年前的今天,我刚进入大学
第一个认识的知己就是他,林俊希。
那灿烂的笑容深深的吸引了我。


我们认识了大概一个礼拜后,就互相交换了电话号码。
从此,我们的关系也逐渐拉近了。。。
我与他也不只是单单的朋友或同学而已。

那深入我心的甜言蜜语,
那相见时的心跳加速,也慢慢的出现了。。
记得他那可爱的小信封,写着了他对我的感觉。
我们也开始了一段刻苦铭心的恋情。

他,虽然不会对我说千万次的“我爱你”,
但每一次却是真心的。

我俩的嘴唇触摸时,世界就好像停了般。
他握着我的手时,我也感觉到他不肯放手的毅力。

在我们这甜丝丝的当时。。最不希望出现的东西终于出现了。。。
他出国修学。。三个月才能回国一次。。
我们就这样被分隔了。

为了不让我失望,我生日时,他就特地坐了夜班的飞机来和我庆生。
在回来的途中,他不辛的遇见了车祸。
虽然他重伤。。他都坚持在我生日结束前,祝我一句“生日快乐”
但还是支撑不住,送去了急症室。
我在等他的同时,不断默默地祈祷着。
“俊希, 你一定要撑下去,一定要!!”
眼泪也就这样落了下来。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
我一直等待这医生带给我的好消息。
但。。。


我抱着他那冷冷的尸体。。。
痛哭了起来。。。
给了他最后的吻。

“林俊希,你现在就会留在我心里,与我一起走我每一段的路,我爱你!”
那熟悉的黑影是永远都不会消失的。





written by : Rach/Minicar
i look upon the moon and stars at 1:38 AM
0 stars were shining bright even without the moon